Firefox66 崩掉了

今天在自己的Manjaro系统上重新打开firefox,突然发现自己安装的firefox插件全都不见了,以为是自己系统的bug,结果重启后还是出现这样的问题。后来,看到这里: https://mbd.baidu.com/newspage/data/landingsuper?context={"nid":"news_8601082789182069946"}&n_type=0&p_from=1 才知道:Firefox火狐浏览器重大问题:大量用户反馈插件停止工作。manjaro系统升级太快,我基本上都是每一天都是在升级,系统有时候还是会出现一些版本的问题的。更新太过于激进了。

1 个赞

这跟更新快没关系,原因是mozilla证书挂掉了

1 个赞

明白,操单了,现在所有的插件都不能使用了。这玩笑开大了。

同火狐用户,临时换用chrome中

不知道什么时间都搞好,平时还是使用firefox比较习惯,很多扩展功能都是在firefox上面。

1 个赞

同样中枪……

据说是因为火狐通过一个服务器来验证插件的安全性,但这个服务器挂了,导致所有插件都通不过验证……

可以在 about:config 页更改 extensions.langpacks.signatures.required 设置为 false 来绕过验证。

之前的配置找不回来了,我操,所有的插件和配置都丢失了,奇怪了?

目前似乎已经恢复正常了

用了十年Firefox,最后由于看YouTube风扇狂转,不得已转了Chrome

吓坏了,开始以为自己中毒了,然后恢复了系统。用了一会 firefox 的插件又被全部禁止了,就知道一定是Mozilla 翻车了。 Mozilla 竟然握着一个总开关,再也不相信 Mozilla 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