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fox在新标签页打开链接,打开失败后,地址栏为什么不显示url?

这个功能不知道是怎么设计的,非常不方便。

比如在bing搜索结果中,点击几个github的链接,然后firefox自动在新标签页打开,但经常会打不开,比如几十秒之后看到打开失败,切换过去发现,地址栏没有url,完全空白的页面,而原来搜索结果的页面可能已经关了或者滚动翻页了,导致你想再次尝试打开都没法操作。感觉是个挺坑的设计。

有没有办法修改这个行为呢?

1 个赞

你说的不就是本站,首页点击贴子结果打不开,贴子url并不会显示出来,所以我都是在链接上“右键-新建标签页打开”。这样就有url了。对于经常打不开的网站我都这么做的,并不直接点

试了下好像确实如此,右键-》新标签页打开,即使打不开也会保留url。而直接点击就不行,好神奇。

不知道有没有办法让两个行为一样

应该改不了,不过bing的搜索结果中链接打不开这个问题我也遇到过,我还看到有人在bing国内版搜索 *者无疆 这个词,结果搜索出来的内容 基本都是打不开的,bing国内版不会不知道你打不开这些链接,但依然把实际搜索结果显示了出来,这就比百度好得太多了。

而github,你可以直接用github自带的搜索引擎,很好用,没有必要用其它工具搜索github的内容

安装了个拖动打开插件,体验不错,跟点击差别不大,基本不影响使用习惯

在搜索中打开链接想保留以前的页面,我一般都是用鼠标中键,关闭标签也是按鼠标中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