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斌大神的 find-file-in-project太好用了

可以自动识别项目路径。

速度很快,在tramp下也非常流畅。

完美地解决了在项目内模糊搜索文件的需求。

1 个赞

如果能给个链接就更好了!!

跟自带的project或者projectile调用rg搜索有什么优势吗

1 个赞

ffip 通过匹配文件名或路径来搜索文件. 和利用rg或grep搜索文本是不同的功能.

counsel-etags提供了一个命令counsel-etags-grep,用grep或rg来搜索文本.

ffip提供了很多命令来提高找文件的效率.

ffip对windows支持很好,我当初转ffip的原因就是projectile在windows下找文件太慢.

counsel-etags确实也是比较好的一个项目,我原先用了挺长时间。可惜这个项目重度依赖ivy/counsel,我后来转consult后用不成,只好放弃了; 如果counsel-etags能兼容vertico框架就好了;

因为重度使用了ivy的occur来实现反模式过滤。而反模式过滤是我最常用的技术。另外插件改名字也很麻烦。所以就暂时不转了。ffip本来也依赖ivy,后来去掉了。

这个确实好用之极,之前在论坛也推荐过 ,是我用过的最好用的emacs插件之一,如果加个条件,中国人开发的,那就是没有之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