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说咱站的 favicon 图标好模糊啊

image

新旧对比

image

对比下感觉没差啊,甚有过之

感觉图片有白边,难道背景不是透明的,还是浏览器的问题?

ico格式可以存储不同尺寸的图像,我也感觉有点模糊。 建议打几个 16, 32, 64, 256 的尺寸进去

嗯,有必要搞个透明背景

这都糊成啥了… 你该去看眼科了

朦胧美了解一下 :laughing:

站点图标的问题之前有讨论过,可以把下面这个改成 32✕32 的,用作新的图标;改成 144✕144 的,用作 apple touch icon。

我遇到的问题是没法上传新的图片,貌似需要 SSH 到服务器,而我没有这个权限。

/cc @zilongshanren

我已经改了 Favicon,忘记关注是否变清楚些了,但至少 Safari 和 Firefox 不用白色背景的图标了。

旧:

新:

我把图标放到了 elpa.emacs-china.org 的服务器上了,有机会还是移到 emacs-china.org 上比较好。

我用Android的Firefox把本站添加到桌面了,图标确实有白底,但清晰度不低于其他应用的图标

我放在我iPhone桌面上了,有黑底

这个应该是 iOS 给加上了个边框吧…

好像要把 apple-touch-icon 换成不透明的,有时间再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