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下图中的(facep 'hi-yellow)))怎么是warning的face,变成一行就没了

如题,我以为是我哪个插件导致的,后来把插件全禁用了也还是warning的face(最后一幅图是禁用所有插件的)

这样还是这情况 只有成一行了才好了

这个是禁用所有插件

二分大法,专治疑难杂症

二分大法?没懂意思

1 个赞

哦 多谢,我已经排除了插件的原因,因为我把所有的插件都禁用了,就是最后一幅图,但是(facep 'hi-yellow)))的颜色还是和其他的不一样,还是warning的face。

现在就想看下论坛有人知道这个是啥原因的,能取消下设置么

是不是超出80个字符了?

是指一行80字符么,应该不是这个原因,这个颜色看着奇怪的很,也不知道咋弄的!!

鼠标放上去有没有提示?

我去 我在终端下用的emacs,换到windows下试了,果然有提示。但是“Hidden behind deeper element”这个具体指的啥?被隐藏在很深的元素下面?没懂意思,后一句英文让换一行。

非常感谢,我理解是我这样写正则匹配会出问题?最好换一行么?上面的注释好像也没说具体啥原因

提示很清楚啊,嵌套层次太深,放到后面容易被忽略,换一行试试吧

1 个赞

这么写会让人误以为 (facep ...)(if ...) 的参数,所以会给警告,我经常遇到这种情况。

举一个更为简单的例子,Emacs 同样会警告 3 最好放到下一行:

(+ (* 1
      2) 3)

@seagle0128 xuchunyang 非常感谢 又学会了新的东西

@cireu 也非常感谢

顺便一提,关于显示 help-echo 属性的内容,除了用鼠标,按 C-h . (display-local-help) 也行,总算明白这个命令是干嘛的了。

终端下试了一下,可以显示help-echo的信息。多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