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装了exec-path-from-shell,还是启动不了nodejs-repl

系统为:macOS Sierra 10.12.3,2016macbook pro; 为什么按照子龙山人的教程装完exec-path-from-shell,nodejs-repl依然还是用不了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,谢谢!

你在终端用 which node 看看 node 的安装路径是多少,然后把 node 的可执行程序的路径添加到 path 里面,如果你是 bash,可以添加到 .bash_profile, 如果是 zsh,可以添加到 .zshrc 文件。

然后再重启 emacs,再试试?

我的是bash,但是我在终端输入which node,什么反应都没有,为什么会这样?

说明你没有安装 node,你需要先安装 node,可以使用 homebrew 来安装。

您好,Win 10 下需要如何运行命令行命令运行node?

没有添加exec-path-from-shell-initialize时,显示不能找到nodejs。如果直接添加这个插件,则在启动时候提示错误。

Win 10下是已经安装了nodejs的,是按照默认路径安装的

windows不需要exec-path-from-shell这种东西, MS爸爸已经自动帮你把运行路径导入emacs了, 试一下重启emacs, 在不行就重启电脑

我是没有添加这个插件,显示没有找到node。我试过重启emacs,还是重启电脑试试。

win10只要加好环境变量,如果是用安装向导装的node,应该已经给你加好了,也是就你什么都不用做就能在emacs里找到node。再不行我就不知道了。

哦不过就是不行的话,从C-h v exec-path开始找问题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