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一份调校好的 evil-mode 下的 term 配置

evil-collection 里面带得太过于简略了。

现在有一个痛点就是按 ia 后,会跳到行尾,而不是在光标处进入编译状态。还有就是 dd 会连 prompt 一并删除掉。

不知道大佬们有没有调校好的配置,求一份来参考下。

这个说法不太准确,应该是跳到上一次编辑的位置。

也就是说,尽管按 evil 快捷键移动了光标,但是 term 其实是不知道的。如果有办法让 term 改变位置信息,应该就能解决问题。

dd 的问题类似,删掉 prompt 除了不好看之外,并没有什么实质的影响。

原来如此,我说看命令明显绑定的就是 evil 的命令,可是出来的结果却不一样,谢谢大佬解惑 :hugs:

现在换了 vterm ,输入 i a 倒是可以达到预期的效果了。就是估计其它设置上还是需要自己慢慢调校了。

至于 dd 的目标主要是为了取消当前输入,这个将 C-c 交给 term 处理就能达到相同的结果。

evil-collection 有针对 vterm 做相应的修改…… 我觉得相对地可以把这些修改同步到 term 里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