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已解决】eslint语法检查器无法开启

我按照山人的视频一样的,ubuntu系统,用npm安装了eslint,emacs也安装了flycheck插件 但貌似eslint没有被开启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(add-hook 'js2-mode-hook 'flycheck-mode)

但我打开js文件的时候并未生效,flycheck mode是开启的,貌似eslint检查器没有开启 如下图

我在终端是可以直接运行eslint命令的。

截图上显示

  • config file: missing or incorrect

或许 eslint 需要配置才能用或者你的配置有问题

就是觉得奇怪,我看山人的没有这个config什么的,没配置什么直接就可以用。

应该是还需要配置eslint,我还以为装好就可以用呢,那说实话这个就有点麻烦,还要去看看eslint怎么配置的。

问题解决了,贴出来贡献下 保存到 ~/.eslintrc

/* 要在配置文件中指定环境,请使用该env键并通过将每个环境设置为指定要启用的环境true。例如,以下内容启用了浏览器和Node.js环境 */
{
    "env": {
        "browser": true,
        "node": true
    },
    /*
    "off"   或0- 关闭规则
    "warn"  或1- 将规则作为警告打开(不影响退出代码)
    "error" 或2- 将规则作为错误打开(触发时退出代码为1)
    所有的规则可以查看这里: https://eslint.org/docs/rules/
    */
    "rules": {
        "no-unused-vars": "warn",
    },
    /* 报告常见问题 */
    "extends": "eslint:recommended",
}
1 个赞

我之前写过 flycheck eslint config file missing or not found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