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erlang开发配置

我现在用spacemacs 写erlang代码,有没有朋友能分享一些erlang的配置给我参考一下。

还有,这是什么鬼东西,每次打开emacs不管编辑什么文件(js lua)都会弹出这个,真流氓

之前我也是用 ivy-erlang-complete,很好用。现在用 erlang-ls,也很好用,关注了这个项目很久了,之前一些性能问题,现在都解决了,大项目也可以用了。
换用 lsp 系列的原因最主要的就是,erlang 以及其它小众生态圈,需要集中精力到一个地方,搞不来太多分散的工具。对于 erlang 来说 erlang-ls 就是目前最活跃的。

不过 erlang-ls 的限制是,项目必须是 Erlang OTP 21+,rebar3 3.9.1+,否则可能会出现问题。所以一些老的项目还是得用 ivy-erlang-complete。

你的那个问题貌似是对所有文件都开了 ivy-erlang-complete。


我没有用 spacemacs,你可以查查怎么给 erlang 开 ls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