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如何在 emax64 的基础上编译 xwdiget?

想安装一下论坛里发的 实时预览 Latex ,但所需的 xwdiget 我并没有。然后我在网上查了下如何编译 xwdiget,比如:Setup Emacs with PDF Tools and Xwidgets web browser on WindowsIntroducing XWidget Webkit。按照第一个链接里的步骤下载好所需文件,到 ./configure --with-xwidgets 就不行了,因为我并没有configure文件,是因为我下的 emacs 不是源码版而是别人编译好的版本吗?我目前用的是 Emax64,里面已经编译好了 ImageMagik7,让我放弃这个也不太可能,求各位帮助啊 :pray:

你需要./autogen.sh生成configure

为了组织代码有了Makefile,为了组织Makefile又有了configure,为了组织configure又搞出这种东西来。C库的发布真的迷之蛋疼


什么,你没有源码?那还编译个鬼啊,先去emax的仓库里下一份源码吧编译Emacs的master branch

请问这个autogen.sh是emacs自带的吗,我并没有找到这个文件啊?

你把你源码给我交了 :rofl:

果然是要下源码啊,那如果从源码编译的话,emax64 是不是就用不了了?那我还得重新搞 imagemagik7 :rofl:

要编译就编译master branch吧,master branch已经用上imagemagik7,可以不用hack直接编译了


别覆盖了就行。

目前还不算程序员,对这方面比较小白,犯傻请见谅 :rofl: 。是从 https://github.com/emacs-mirror/emacs 下载并编译吗?然后你说别覆盖 emax64 是什么意思呢?编译完后的文件还可以和 emax64 合并吗?

你从镜像站下载也行。不过一般我用

git clone --depth=1 https://git.savannah.gnu.org/emacs.git

直接从官网clone。

你把编译好的dll和二进制单独拷贝到一个文件夹用就行了。不要把emax的文件夹覆盖了。

编译指南官方就有

http://git.savannah.gnu.org/cgit/emacs.git/tree/nt/INSTALL.W64

注意不要加--without-imagemagick就成了

Enjoy the make -j8 :rofl: :rofl:

终于还是遇到问题了,emacs 26 版本 webkit 需要 libwebkit2gtk-4.0,但在 cygwin 里只有 libwebkit1 和 libwebkit3 :joy: ,然后找到了 这个 结果照着安装还是报错了,貌似也是版本问题。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解决了,不知道论坛里的各位都是怎么千辛万苦装上 webkit 的 :rofl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