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惊!Emacs 用户更容易通过面试!

据调查,使用 Emacs 的人群的面试通过率比平均高出 54.2 个百分点! :sunglasses:

详情请戳:

5 个赞

:scream:

这说明Emacs比较难于驾驭,能够驾驭Emacs的人平均水平肯定要高一些.

3 个赞

又想骗人用 Emacs

15 个赞

我一直好奇 这种图是用什么软件画的 Excel?

Matlab, LaTeX(via TikZ), MetaPost,等等都可以。

Keyword: data visualization tool

2 个赞

Tableau?

Go and Ruby!

后面还有个数据显示,有很多人用 Emacs 来写 Python。

多知道了一种软件 可惜是商业软件太贵咯

这实际上取决于用户的工资水平,用户工资高于软件价格,买软件就是在省钱

买 芯 片 呢

我是科。研。工。作。者。 比较穷 (不好意思跑题了)

没看懂你的意思

这个编辑器使用率是它家的面试中的使用率。不知道是自己带电脑用配好的编辑器还是面试官给个电脑然后emacs -Q。如果是面试官给的电脑……我选择vim。

1 个赞

面试官用 Windows

之前hackerrank的结果是vim最高。不过我相信triplebyte的统计

Tableau Desktop and Tableau Prep are free for students and instructors around the world
1 个赞

感觉可以这么总结,用小众编辑器的人比较爱学习和比较爱折腾。样本小加上质量普遍较高,面试通过率当然高一些。 和人有关系,和编辑器没关系。

3 个赞

刚从Emacs党转成Eclipse党,这让我情何以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