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在emacs下调试的问题

想问一下,真的有人会在emacs下调试程序,而不用ide什么的吗? 感觉现在ide在调试这方面的功能很厉害啊,完爆emacs加lldb gdb这些。

我还想问一下,doom emacs的debug包用不了是什么问题呢? M-x dap-debug选了configuration就提示Debug session process exited with status: exited abnormally with code 1。这是什么错误啊?

1 个赞

有啊,至少我天天用。

server 开发, ssh 连进去, emacs daemon 一开,剩下的各种操作就都在 emacs 里面了,而且只要 daemon 还在,可以随时断开重连,多方便啊。

调试的话,一直在用 realgud , 够用。

3 个赞

调试器?我一般是不用调试器的。我习惯肉眼找和直接打log出来。

别的debuhger的支持力度确实一般,但是vim和emacs都自带gdb ui的,emacs的ui和ide的debugger界面的ui长得差不多,当然使用起来不能鼠标点点点,命令行指令得熟悉,但是ui的话该有的有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