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不是emacs实用技巧,但值得学习一下

这两天一直在折腾awesome和vimperator两个神器,离纯键盘操作又进一步,所以说学了vim一生受益:grin: 上个桌面: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:

用macOS的路过。虽然已经准备换系统了。

vimperator 感觉复杂点了,我比较喜欢 firefox 的 vimfx

awesome配置用的lua,略复杂,还是i3简单点

看了下语法还可以,模糊可以看懂:sweat_smile: 搜了下lua使用还挺广泛的,值得学习下。

macpro已经转给朋友了,因为它不可以装Linux:joy:

firefox的dev tools不如chrome的好看,用不惯,所以试着用了一下vimperator就放弃了,chrome下vimium凑合一下,虽然相比vimperator确实有诸多限制…

能分享一下你的awesome配置么?右上角那一堆插件怎么加载的?

参考这个就可以搞定了。目前还没有研究如何自己定制,感觉我想要的都有了~

vimperator 经常把 ff 卡死。

是的,有这问题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