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秒精通Emacs:十倍的效率

常常想这样一个问题,如果我手上是这颗蓝色的星球上最高效的工具,那么是否,我会拥有效率?

秦始皇用工具吗,朱元璋呢,马云呢,马斯克呢?

在Linux上使用emacs之后,回想求学年代,常常会有遗憾。心想,如果又有机会伏案学习。比较周边同学全是石刀鐩火的工具(比如word,比如excel),那几乎必然会一骑绝尘。

然而,现实的遭遇是,pure-linux上的种种羁绊,绑在上面很难从一众庸流中脱颖而出。

直到,重新回到windows平台。

评论区连载wsl2-terminal上使用emacs,从中全局管理windows所有工具的一点经验。

1 个赞

作者是不是很喜欢写前言但是不喜欢写正文啊,感觉里面除了开头没有什么内容啊,还是我打开方式不对?

后面的内容可能会以 DLC 形式发布(

首发不饱满靠DLC不灵吧 :no_mouth:

有想法可以自己去开帖,没人愿意看这样的评论,不是打开方式不对,你不该打开。

这里是公众论坛,发贴者没有禁止别人阅读和正常评论的权利。想搞一言堂可以开个博客,评论一关谁都不爱。

我劝楼主耗子尾汁,以后再这样不友善回复我会禁言。

2 个赞

我觉得楼主要闲聊灌水,可以取符合内容质量的标题,别人可以根据标题来决定进来看不看,甚至发表什么评论是大家的自由。

楼主,每次都以“零秒精通:xxxx”的标题,大多数人肯定感兴趣,可是点进来,每次都是很多不着边际的铺垫,实际内容很少。

楼主是有发表任何帖子的权力,建议改一下标题,节省大家每天看新帖的时间。

精通字眼尽量少提吧,除非内容质量真的很高。

4 个赞

首先我的回复没有恶意,而且我确实有打开看,原因是因为提到了 WSL 上用 EMACS 这个事,之前我也有尝试在 WSL 上面搭建开发环境,所以我比较好奇这方面的内容。

不过我没有注意到“评论区连载”是指什么,因为有贴一个 Git 的仓库,所以我就以为内容会在里面,但是我进去以后并没有看到和 WSL 相关的内容,所以我才有了一楼这样的疑问。如果我知道是在这个楼里面发布内容的话,我是不该插楼的,但这个 Git 的链接相当具有误导性,让人以为这是在发布已完成的内容。

你的那个什么框架项目,方向完全错误,点一句话会让你彻底泄气。

最后一次在本论坛发言,byebye。(这里都是给我发工资的老板么? 还是一字给我付千金,人人趋之若鹜。

想起《地下交通站》那句台词:“您慢走,不,您快走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