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acs下有没有闹钟程序啊

平时打代码容易钻牛角尖,打着打着容易沉迷,遇到错误就会死磕。所以我想通过计时来缓解一下,不过用手机上的计时设备我觉得好麻烦,不如直接在emacs上运行一个闹钟方便一点。
那么这样我想问一下有没有闹钟程序

org-pomodoro ?

pomindor?

电脑上闹钟程序应该也有很多。Emacs 中可以用 run-at-time 自己实现。

我也有过类似的想法,楼主或许可以参考参考。

在那之前,我一直是用手表定时振动,提醒自己休息。

那天,手表忘带了,就 tweak 了一下 tea-timer, 当时觉得 tea-timer 的提醒效果太弱,又看到 butterfly 的效果,就想能不能把这两个东西整在一起。

后来,我自己又很少用了。

不是手表的问题,而是我发现了更好的办法: 保持最合理的坐姿,每天喝 5 升以上的水,用自己的身体提醒自己。

5 个赞

alarm-clock

要不给个github地址,package-install里找不到

这两天正好有类似需求,最后用了 GitHub - dxknight/chronos: Chronos: multiple simultaneous countdown / countup timers in Emacs.

需要配置个通知,可以参考我的配置 https://github.com/jiacai2050/dotfiles/blob/master/.emacs.d/customizations/misc.org#others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