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 Emacs 能不能实现 VSCode 中 Remote SSH + Jupyter + 渲染图片?

Emacs 中的 tramp + lsp + jupyter 能合作得那么好么 :thinking: 似乎看到有些人是远程 TUI 开发,是不是 tramp 也没有很好用啊 :joy: (但是远程 TUI 又不好显示图片了…)

以及,我希望利用远程的 lsp 和 python 环境进行代码提示,可以做到么?

可能有点伸手党了,但是配置这一套东西挺麻烦的,我担心配好之后仍然无法达到预期,所以想提前来问一下…

给 lsp-bridge 开发一个终端的补全菜单就好了,然后把源代码、Emacs、lsp-bridge、lsp server都部署到远程服务器就好了。

但是不要问我实现哈,我不用终端,欢迎PR

远程编辑可以试试 sshfs,tramp + lsp 不太好用

jupyter + lsp 目前 emacs 做不到,而且pyright 不支持 jupyter,pylance 不开源只能用在 vscode

好吧… 现在 tramp+lsp 是仍然不太稳定么?如果是 sshfs 就没办法用远程环境进行代码不全了 😮‍💨

想问下懒猫一般是怎么远程开发的呢 (:з」∠)

eglot 没有问题,虽然我不开

我不远程开发,我只用g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