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acs 在 /usr/share/emacs/site-lisp 下的文件作用?/usr/share/emacs/site-lisp/site-start.el 这个文件又有什么作用?

如题,我自己配置的 emacs 在补全上总是出问题,所以我就删除了 .emacs.d 下的所有文件,就用了论坛大佬 @ manateelazycat 在git 上的配置(https://github.com/manateelazycat/lazycat-emacs),按后面的步骤做后发现没作用!我想问下,那个 site-start.el 貌似是跟 init.el 类似的初始化文件,那我的 .emacs.d/ 下,还需要init.el文件么,怎么才能让这个配置生效!!!

site-start.el 会比 ~/.emacs 和其他的init.el 文件更先加载。

lazycat-emacs 是我个人的项目,你可以好奇的启动一下看看效果,但是强烈不建议直接用,因为 lazycat-emacs 就不是给别人用的,很多按键都被我改了。

这个是设计给装在服务器上时管理员给所有用户安装包的地方。比如有些只在这个服务器有用处的补全脚本之类的,或者某个自定义配置文件的 mode。

1 个赞

Summary: Sequence of Actions at Startup

1 个赞

谢大佬,我再去折腾折腾!!!

多谢,我再去折腾折腾

多谢大佬,我去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