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搬运] Emacs User Survey 2020 is open! -- 来自 Emacs 官方开发者的问卷调查

问卷调查已填。

1 个赞

已填。就是不知道最后一个问题有什么寓意,对暗号?

2 个赞

我写了 ^X^F,希望能认得出来

2 个赞

这篇论文讲的是 gccemacs,点出了 emacs 性能问题:

  1. 缺真正的多线程支持;
  2. 垃圾回收速度;
  3. 代码执行速度;

gccemacs 只关注第三点 :joy:

我用 gccemacs 和 tree-sitter 也有一段时间了,只要计算量上去了,emacs 该卡还是会卡(当然这样比之前还是好多了)。

防止Vim/VSC/Sublime/Atom/…内鬼捣乱

1 个赞

tree-sitter 用来做什么。和怎么互相配合?

THANK YOU. 期待早日收入官方。感觉很六。

只有binding,还没有具体的实现,没懂怎么玩。

Emacs是很难支持多线程的,因为固有Elisp插件生态在那里,真的要引入多线程,会出现非常多的多线程写入的冲突。

只要没有语言级别的多线程支持,只要计算消耗超过事件循环周期,Emacs就会卡住。

单独引入多线程的功能不是难事,但是要兼容现有Elisp插件生态引入多线程很难。

这也是我创建EAF的主要原因,不能彻底解决多线程的问题,再怎么引入多媒体渲染,一旦卡顿就没人用了。

3 个赞

抓内鬼,以免乱填的

完成填报,大家没有打不开的问题吗,我这里 jotform.com运气好能打开,form.jotform.com完全打不开,用某某fan墙后又提示我 Looks like your IP address has been banned.

可以正常打开啊。

找了个域名被墙查询工具看了下,确实被墙了,应该不会错的

又升级了吗?我瑟瑟发抖啊。

最后一个我填的是space +.,doom emacs配置下这个答案不算错吧(vim内鬼

我最后一题看的太快没看到 default 填成了 spc f f hhh

2 个赞

已完成调查调查

1 个赞

抄配置选手 完成+1

1 个赞

为了方便将来看到这个帖子的同学寻找投票结果和论坛相关讨论,请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