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acs集成tree-sitter有人实现了?

厉害, 希望早日可用.

看了下代码, 写得挺清晰.

因为某人的事闹得挺不高兴的,早删号了(帳號只用来看贴,不发贴了)。

一查,才知道他离开的原因了。隐藏处置不妥。

这个能集成挺不错的,目前是在用rust版本的外挂的tree-sitter。

PS. 有几个杠精挺能杠的,只可惜最多只能屏蔽拉黑6个月。

我试了一下在 commercial-emacs.

我用了casouri 的代码

但是你没有神明代码来源,直接把别人的 WIP 代码归为己有。

希望你能改善对 Emacs 开发者的态度,停止在 emacs-devel 和 bug-gnu-emacs 的钓鱼行为。

5 个赞

楼主最好把原帖链接附上。

那么你应该在 README.md 中神明 tree-sitter 代码的来源。

已添加…

用别人的patch,删除了大部分,打到一个名为commercialxxx的产品上, 也好意思说Joint work with casouri AT gmail.com

他是这几个月的大 troll 之一,最好别理。

好的. 我接受你的谴责。

我改变了 README.md.

1 个赞

我没有向 tree-sitter 贡献,请把我从 README.md 中去除。谢谢。

请勿继续发和讨论无关的内容

3 个赞

唉,不是太懂,之前看 tree-sitter 这边有一个合并的 PR: add custom allocation override,不知道 Emacs 这边可不可以用,好像是需要自己定义一下几个宏就可以了,里面好像还给出了例子。

不能,这个需要重新编译 tree-sitter

唉,那太可惜了

把这几个函数定义成回调函数多好, 也没啥工作量, emacs马上就能用. 有人给tree-sitter提issue吗?

2 个赞

看到了, 是不是回复的人太少了? 导致人家感觉需求不够强? 咱们可以回复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