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acs集成tree-sitter有人实现了?

看上去好像是这个意思, 是个大feature.

原帖地址: Re: Tree-sitter api

仓库地址: GitHub - casouri/emacs: Mirror of GNU Emacs, 分支: ts(不是master)

tree-sitter项目提得issue: Allow swapping malloc implementation at runtime · Issue #1535 · tree-sitter/tree-sitter · GitHub

之光很早就在做了吧

就等两个主要问题

  1. 上游有个内存管理的问题要改好
  2. 编程语言模块要怎么分发

其他基本都做好了

1 个赞

内存管理的问题是啥?

集成的意思是不需要自己去编译各个语言的tree-sitter吗?

就是说需要 tree-sitter 能让 emacs 的 gc 来接手内存管理

集成的意思是不需要自己去编译各个语言的tree-sitter吗?

现在还没定是让各个包管理器去做打包,还是通过 elpa 分发编译好的模块。主流平台肯定会有现成的就是了。

1 个赞

这个肯定是后者合适, 这样才能及时跟内置的tree-sitter版本更好地同步, 交给包管理器, 版本很难及时更新和同步, 万一新老版本不兼容, 就麻烦了. 这里的包管理器是类似debian的apt吗?

这个看上去不难, 内存申请释放都用回调函数就行了

@casouri 就是咱论坛的,不过有段时间没见到他了。

厉害, 希望早日可用.

看了下代码, 写得挺清晰.

因为某人的事闹得挺不高兴的,早删号了(帳號只用来看贴,不发贴了)。

一查,才知道他离开的原因了。隐藏处置不妥。

这个能集成挺不错的,目前是在用rust版本的外挂的tree-sitter。

PS. 有几个杠精挺能杠的,只可惜最多只能屏蔽拉黑6个月。

我试了一下在 commercial-emacs.

我用了casouri 的代码

但是你没有神明代码来源,直接把别人的 WIP 代码归为己有。

希望你能改善对 Emacs 开发者的态度,停止在 emacs-devel 和 bug-gnu-emacs 的钓鱼行为。

5 个赞

楼主最好把原帖链接附上。

那么你应该在 README.md 中神明 tree-sitter 代码的来源。

已添加…

用别人的patch,删除了大部分,打到一个名为commercialxxx的产品上, 也好意思说Joint work with casouri AT gmail.com

他是这几个月的大 troll 之一,最好别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