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acs pretest 25.0.93 出来啦

https://groups.google.com/forum/#!topic/gnu.emacs.announce/gvnYan5Or5Q

详情请自备准备梯子。

3 个赞

Mac用户: Homebrew devel已经更新到25.0.93.

$ brew update
$ brew reinstall emacs --devel [your configurations here]

这个版本的Emacs下的org mode用latex写公式的话,preview在retina下依然并不清楚,您知道是什么方面的问题吗?而Aquamacs 3.2能显示的很清晰,我特意定位了两个版本Emacs生成公式的png图片,我发现他俩生成的公式png本身就是模糊的,不知道aquamacs是如何清晰的显示公式的,那个公式倒像是个矢量图?:sob: aqumacs下的显示效果:

GNU emacs下的效果: 希望您能指点一二,给我引个路:grinning:

我把这个转成话题吧:slight_smile: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