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acs要开始默认支持pdumper了么?

2 个赞

这个吼啊,不过emacs-devel上也没有告知一下

我还是想知道,这个带来的问题会不会比解决的问题更多

昨天编译了安装后发现yasnippetelfeed用不了,今天fetch后重装后暂时安全,看来还是要等一段时间的稳定更新。

你编译的是master分支吗?

编译的 master分支,并不是 pdumper分支。

我发现用了pdumper后load-theme不正常,不知道有没有朋友遇到这个问题。

怎么不正常,贴出来看看

在配置文件里加载主题,部分字体的颜色没改过来。

有一些bug报告

http://lists.gnu.org/archive/html/bug-gnu-emacs/2019-01/msg00444.html

目前已被修复

https://lists.gnu.org/archive/html/emacs-diffs/2019-01/msg00290.html

应该是配置文件的问题。

dump 文件是在 batch 模式下生成的,所以配置文件或 package 中诸如 (if/when window-system ...(unless noninactive ...) 之类的语句就没有执行了。

就是说master分支编译没问题?昨天archlinuxcn的emacs-pdumper-git包自动更新到pdumper分支的最新版,我又刚好更新了一下,然后就糟了。只能回退。我已经跟archlinuxcn的各位反馈了这个问题。既然master分支暂时没什么问题,可以放心用emacs-git包了。

你编译时修改remembered_data[64];了吗?

我不倾向于修改源代码,水平不够,每次merge太麻烦了。

这个patch是spacemacs推荐的。我不知道有什么作用。

似乎改进不小,终于用上 Imagemagick7 了, 上一次编译 d958487 的时侯还是依赖 Imagemagick6。

依然不支持 macOS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