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acs native compilation warning 消耗资源吗

比如这种,没有把 level 设置到 error 之前:

会大量的跳出这个,感觉很卡。 如果设置成 error,跳确实不跳的,但是后台资源还会被消耗吗,还是说只是“掩耳盗铃”,不显示 warning 而已

warning 都不要管吧, 很多Emacs插件的作者都是 Elisp 专家, Emacs这些warning都是要求太严格了, 完全不看 warning 一点都不影响。

倒也不是说去注意这些 warning,我意思是,当我把 warning-minimum-level 改成 error 后,warning 确实没了,但我比较好奇,他是直接不产生 warning ,还是产生了不在 buffer 里显示,我感觉后者还是会在后台消耗资源的?

我的意思是emacs的elc编译和native comp都不要用。

没有提升啥性能,反而浪费时间。

1 个赞

我用的是windows下的二进制包,不想自己重新编译,有没有什么开关可以关掉nc?

现在还没开关。只能自己重新编译。emacs-devel 有个主题是讨论这个的,希望给一个开关的选项。因为讨论太长了,后来我也没关注最后结果是怎么样的。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