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acs 上有类似 firenvim 的插件嘛?

我记得以前有看到过发送到 emacs 里的插件,不过有没有类似 firenvim 这样直接在窗口里操作的插件啊qwq (不过 emacs 的快捷键冲突好像是一个问题哦 QAQ

firenvim

思路不是 Emacs 那味儿,你应该想怎么在 Emacs 里嵌入浏览器,而不是在浏览器里嵌入 Emacs。

现在我是拿atomic-chrome来搞的,配置浏览器插件GhostText.

这个 firenvim 看起来是在浏览器编辑,其实是通过 websoket 实时操作 vim。

目前我所知的 Emacs 扩展,都是从浏览器跳到 Emacs 编辑,完了再一次性把内容传回去。

本质上都一样。停留在浏览器上编辑,直观感受会好一点,但毕竟是透过“代理”操作编辑器,使用上肯定会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,而且实现上比较复杂。

看起来是个 Neovim 的 Web UI,跟终端版、GUI版的角色是一样的,可以把它看作是个编辑器。Emacs、Vim 应该都没这功能,它需要把编辑器本身做个一个库。

是的,如果只是编辑一些短的代码还是有点方便的qwq

其实我就是看着感觉新奇而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