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为最大的中文emacs社区,居然没有下载emacs的链接

如题......

1 个赞

你要 GNU/Emacs,uEmacs, EmACT, TECO Emacs, Zmacs, Zile 还是 Hemlock?

如果是把所有 Emacs 都算上我记得有几千种。更何況一堆失传的,以及还有一堆是在 DOS,IBM Mainframe,Lisp Machine,Sun Solaris 这种限定 platform 上的。

就算是 GNU/Emacs,还有 XEmacs,AquaEmacs,Emacs Mac Port 之类。以及有些 integrate 进 IDE 的 distro。

3 个赞

都放上也没问题啊....

是不是再放个百度网盘的地址就完美了?

6 个赞

这里有一部分 emacs-history

1 个赞

Donate 三位数就给你放上链接

1 个赞

比如我用arch,用fedora,用ubuntu,安装包都不一样 正确做法是用pacman, dnf, apt安装,而不是提供安装包

https://www.gnu.org/software/emacs/

我觉得是个好建议,home上加个标签跳转最好不过了。

所以贴谁的标签呢? GNU Emacs的?

这样万一有个试用过多种emacs的大佬来看到我们社区就贴了个GNU Emacs的标签, 感觉会被人看扁.

更何况会不会出现一些杠精(虽然这个词经常被滥用但是在这里很贴切)出来发帖批评我们只有GNU Emacs是对其他偏门emacs用户的不尊重?

依我看要不就整理一个Emacs Collection的帖子, 链接在home的标签栏, 要不就什么都别贴, 闷声发大财, 让别人看不懂我们社区的底细, 哈哈. :joy:

1 个赞

如果连下载Emacs都不会

那怎么安装package 怎么写配置

我觉得 能顺着摸到论坛来的 应该不会不知道怎么下载吧:joy:

懒惰是社会进步的动力...

我只知道

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

其实我觉得首页可以有一个Getting started 模块,里面放各个平台的下载,类似我之前写的最佳实践

对,用系统管理入口导航安装,自检依赖关系,自动维护完备性。不然就像以前安装Windows系统,一会儿缺这个包,一会儿又依赖那个dll……,这种离散的操作方式太不可靠了。

Hello,

I welcome visitors who want to test the original EMACS written in TECO, running on the PDP-10 operating system ITS. You may use TELNET to access its.pdp10.se at port 10003. To log in, type Control-Z. Type :EMACS to start the editor.

Best regards, Lars Brinkhoff

5 个赞

您是国外的友人吗?

欢迎之至!

真的假的,还有外国友人在?

GG,我以前贴过的 emacs-history repo 就是他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