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acs的a股自选看板

achive

轮询调用的某浪接口,默认5s刷新一次,休盘暂停轮询,可以缓存自选的发财代码。用了很久没有啥大毛病。小毛病就是buffer重新渲染光标会重置跑到最上面。有解决办法望告知。

6 个赞

光标重置的问题,简单粗暴的办法就是刷新前记一下位置,刷新后再跳过去。

厉害,将org-mode作为前端界面展示

这个问题我的解决就是,每次buffer刷新,内容改变后都执行一次 (goto-line row),我还没有做刷新前标记一下位置

但buffer刷新后org-mode展开折叠的状态无法保持,把我的 老问题 又发出来问问

1 个赞

可以试一下save-excursion

我试了save-excursion貌似不行。因为调用erase-buffer会清空buffer的一切信息。

我先暂时这么搞吧。但有一个问题:切换到其他buffer后看板还会定时刷新,这个时候记录不了看板的point位置。 :sweat_smile:

保存数据,使用 gnuplot 实时绘图。

其实某浪接口能拿到分时,日k,月k等的gif图片。我有空再实现一下 :sweat_smile:。平时上班看看盘也不太刚需

几年前上网冲浪记得有个用 vim 炒股的狠人, 差点给我拐到 vim 神教了…

http://bluegene8210.is-programmer.com/categories/5367/posts

3 个赞

emacs也能搞。主要还是股票的数据源啊,好用的数据源都不是免费的。

1 个赞

EAF写一个, 把vim党都拐回来, 哈哈哈哈。

1 个赞
Debugger entered--Lisp error: (wrong-type-argument number-or-marker-p nil)
  /=(200 nil)
  (if (/= 200 url-http-response-status) (error "Internal Server Error"))
  achive-parse-response()

macOS + Doom , 安装后启动,报上面错误。

从来没遇到过,再下代码试试呢。还有不确定是不是emacs版本问题。

能支持上期货吗。

image

2 个赞

感觉 当前价不太对。

最后我从org-mode改成tabulated-list-mode来衍生major mode。tabulated-list-mode完全是为列表而生的major-mode,解决了光标重置的问题,并顺便实现了排序等功能。未来要实现选中行查看分时和日k的功能也变得很容易了。

4 个赞

achive.el 444行,是否 tabulated-list-mode 语法错误

archive.el 444行提示:

let: Symbol’s function definition is void: tablist-minor-mode

看看是不是还需要引用什么包?

珍爱生命,远离期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