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坑EMACS快1个月了 这是我的.emacs.d 大家有没有什么改进的建议?

入坑EMACS快1个月了,这是我的.emacs.d,大家有没有什么改进的建议?比如提高运行速度或者更好的归类文件什么的

5 个赞

欢迎加入 emacs 教会!

话说1个月的进步好大。从你那里偷学了一个 toc-org 感觉 github 上蛮好看的。

看了你的基于 org-mode 管理方式,我觉得非常易读。提高运行速度以及管理逻辑也是我一直在学习的地方。

Centaur 看起来蛮好用的,而且创作者愿意回答一些小白问题。我觉得可以从他写 Centaur 的逻辑入手。

另外,多来论坛,在礼貌的情况下,多用极端词语 (极致,最, …) 会让人进步很大的。

比如我看到了这个 commit 不会是巧合吧?

PS:

这个(setq use-package-always-ensure t) 之前,是不是重复定义了?

一个月如此优秀,玩了几年还是啥都不会的我惭愧:see_no_evil:

1 个赞

谢谢,toc-org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package!

我今天也发现Centaur了,下午刚star哈哈哈。确实蛮有意思的,我觉得把每个package都单独存于一个el文件里面是我之前没考虑过的,是个不错的设置。只是和我目前90%代码集中于README的设计完全不一样,以及我觉得每次从github页面查看自己package的code的时候都得一个个点开的操作有点繁琐,不像现在这么直观又好玩了。不过这样的好处就是对于每个package的更改能够更加集中吧?

总体来说Centaur里面有好多可以学习的哈哈哈,我正在看dashboard部分,准备接下来有时间就好好研究研究!

那不是巧合,我commit的时间差不多就是我发现这个论坛的时间,关于use-package的讨论是我读的第一个主题,然后跑去翻了翻use-package的readme(之前都没认真读过)我觉得蛮有意思就拿来试试看了哈哈哈

关于(require 'use-package-ensure) 在 (setq use-package-always-ensure t)前面,我是按照use-package的README照抄的,有什么问题吗?

谢谢!我只是最近有空闲时间来折腾这个哈哈哈

一个月就学了这么多,厉害啊~~~

toc-orgmarkdown-toc 看起来不错,考虑以后加入 Centaur。

1 个赞

谢谢~ 我这一个月的不算什么,你的Centaur才厉害呢:rofl:

一个月就这么厉害,大神呀,表示膜拜。

分享一个不错的配置,他的思路和你差不多,你可以参考一下,看看有啥好用的package
http://www.coli.uni-saarland.de/~slemaguer/emacs/main.html#org62e6a8e

这个看起来真不错!我要好好研究一下了

今天是我下载emacs这个软件的第31天(2019.01.31),整整一个月了!!我的init和5天前发这条主题又有了些变化😂 总体来讲,折腾emacs的这一个月是我今年做过最有趣的事!虽然今年才过了两个月……咳咳

不错哦。:sunglasses: Come on.

一个月入坑有这水平,怕是在逗我们

现在已经快两个月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