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F PDF Viewer 支持像Vimium那样进行全键盘跳转了

最近重感冒,睡觉起来发现luhuaei给我发了一个补丁Jump link like Vimium

这个功能的用法很简单,当你在EAF PDF Viewer里面按 f 键后,EAF会自动在PDF所有可以跳转的地方,画上类似 Vimium 的按键线索:

接着输入提示按键线索后,即可通过键盘跳转到链接对应的页面,特别在阅读PDF材料翻目录的时候特别有用。

这个补丁有个小小的问题,用户按 Ctrl + G 终止输入的时候不会清除页面跳转的按键线索,想了5分钟,给EAF添加了一个cancel_input_message DBus接口, 在用户终止输入的时候自动清除页面跳转的按键线索。

现在在EAF里面阅读PDF的体验更完美了,听说 luhuaei 还在开发PDF搜索的功能,期待。

感谢luhuaei! Happy hacking!

5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