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 EAF Browser 无法正确使用 Emacs China

用EAF Browser无法正确使用Emacs China

系统环境:

  • Arch Linux
  • Emacs 29

无法正确访问Emacs China

当我尝试用eaf-open-browser访问 https://emacs-china.org 时,无法正常访问emacs-china(如图)

这感觉是当时服务器出问题了,现在访问ok吗?

访问其他网站呢?

确实前一阵子有这个情况,强制刷新一下缓存即可。

访问其他网站没有问题,但emacs-china用eaf就是打不开 google-chrome更新后能访问

可以打开啊。

OK,我回家试一下,请问EAF Browser的缓存文件是哪个文件夹?

我之前试过重装EAF Browser,但无效;我还删过根目录下的eaf/ 但也无效

大概11月中旬时打不开

你是不是设置了 hosts 之类的,你这看起来像路由到了别的服务器去了。

我尝试了正常网络和透明代理,但是都没用

附:谁知道eaf browser的缓存目录在哪?我找半天找不到(尴尬)

~/eaf,spacemacs的话在.emacs.d/.cache/eaf

电脑不在手边,可能不准确。

eaf-browser 有devtools吗?有的话可以看下网络请求发给哪个IP了,跟系统浏览器对比一下。

按f12,可以打开调试器

又有新bug了

在EAF中使用Emacs China的搜索功能时,按下return进行搜索,无效

上次问题怎么解决的?

电脑不在手边,还没解决

今天晚上回家争取解决

这个问题是我上次发现的,这次给提出来

解决了,神奇啊——

按F12打开调试器后,按下 Ctrl-R 刷新网页后,成功访问了Emacs China。

为什么呢?

Emacs China 更新后无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