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已解决】求教关于doom-modeline相关face的问题(自定义theme的bug,非doom-modeline)

原因:我基于的这个theme在中间莫名其妙的定义了fixed-pitch的fg和bg色。


今天自己改了个theme出来用,但因为不了解doom-modeline的face使用细节,出现如下问题: modeline被分成小块、断开,无论是背景色还是box效果

(最下面的modeline为一般theme表现的正常状态,上图两个为我目前出现的问题)

我觉得应该是哪个face被我设的某些通用face影响了,但实在是debug不出来了。感谢大家帮助!

你的doom-modeline,最前面的1,2,是window number吗?是咋设置才能显示呢?我实在找不到设置; 多谢;

哦,那个是需要 winum mode支持的,你加载了,它自然就出现了。

1 个赞

哦,原来是开启winum mode啊,我就说咋在doom modeline咋也找不到呢;多谢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