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om emacs orgmode C-c C-l 插入链接时,没有输入 description 提示?

输完 link 回车直接就上屏了,不提示输入 description,这样就比较烦人了。有设置可以改为提示输入 description 吗?

谢谢。

你输入的是啥link 我用file:测试是会提示的

难道是我输入不规范?之前link用的少,一直是手输没用快捷键,最近改快捷输入发现不对劲。比如我输 ~/test.org 或者 baidu.com,都没提示,等下到电脑上试下规范输入看看。

怎么输入都不提示 description,晕头,这是什么情况了。

03%20

link 后面enter直接就这样了:

32%20

你可能用的9.2及以上版本,9.1的没这问题

是的,org 版本每周会更新。

试验过程中还发现,C-c C-l 编辑已存在的 link,也不会出现 description,虽然 description 部分真实存在。

这是版本问题吗?在最新的 org 手册中并没有看到有相关的描述。

这里 的描述应该是七个月前就 fix 了,怎么最新的还不行呢?

怪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