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dfd 功能介绍

在windows 下搜索文件很不方便,之前一直用Everything,效果不理想。

在网上发现deadgrep,觉得可以将deadgrep改造一下,用fd搜索文件。

deadfd主要在windows10使用

用法:

M-x deadfd

方法:

deadfd 搜索输入字符在默认文件夹

fd 自定义搜索

快捷:

Enter 用windows默认程序打开

o 用windows默认程序打开

f 用windows默认程序打开文件所在目录

1 个赞

这种需求通常会在helm/ivy基础上自己写个命令实现?ivy自带一个counsel-fzf还不错,不过fzf装不上windows……

fzf过气了,现在流行rust的skim

4 个赞

场景是在windows下使用,替代Everything,同时能外部程序打开文件夹和文件,新手,勿喷。

又来一个😂潮流变化快

snails支持evertything后端

我是用别人写的helm-everything,不过说真体现一般。不能像原生窗口那样,每输入一个字符,查找列表马上更新。

这个有跟ivy搭配的包吗?

snails用过,挺好用。但我用emacs来做资料管理,需要对指定文件夹进行搜索文件,所以需要暴露搜索api。本来想用snailsl来做前端,来改造一下deadfd。

(setq counsel-fzf-cmd "sk -f \"%s\" | cut -f 2")
4 个赞

稳的,老铁,,,,

今天看见Wilfred也有个deadfd

给个链接,去看看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