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p--create-session: Doing vfork: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

dap调试提示这个错误,应该如何解决,lldb lldb-vsdoe lldb-mi这些我都有的。

环境是m1 macbook。

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。mac上gdb太难用了。vscode lldb没问题。配置emacs dap-mode 就出现同样的问题。

需要安装

解决办法:

你是没安装才导致这个问题的吗?但是这俩我应该是都安装了的啊,而且我的vsc也是正常工作的。

兄弟能不能详细讲述一下还安装了些啥,感谢 :smiley:

lldb-vscode是安装llvm就自动安装的,lldb-mi我也手动编译运行过是正常的(虽然显示好像有点乱码,gg工作是正常的),也放进path里了。

我直接(require 'dap-cpptools) 里面dap-cpptools-setup安装吧,我用这个解决了这个问题。

lldb-vscode 必须放到~/.vscode/extensions/llvm-org.lldb-vscode-0.1.0/bin/lldb-vscode 这路径

或者设置dap-lldb-debug-program这个变量。

1 个赞

感谢兄弟 :wink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