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指定类型,比如*.cpp的文件里搜索关键词?

在指定类型的文件里搜索关键词,我的操作为什么与zilongshanren视频search-replace里介绍的结果不一样?

在search-replace视频里,讲述ag搜索关键词在指定*.cpp文件的操作。 SPC u SPC s f选中一个文件目录,出现*.cpp *.c之类的选项。

可是我的操作如下: SPC u SPC s f选中一个文件目录 并没有发现*.cpp *.c之类的选项,而只是1.cpp 2.c之类的选项。 而且没感觉SPC u有作用。SPC s f不就是指定文件或者文件目录进行搜索吗?

等待真心人

不知道你说的 SPC…SPC… 是什么,也不知道我的操作对应你那边是什么:

  • M-x helml-ag RET
  • Pattern: 之后输入 -G.(cpp|c)$ foobar RET

最新版master branch测试SPC u SPC s f正常。弹出窗口里前两条是目录,后面是文件名。
C-h k看一下是不是SPC u=universal-argument&&SPC s f=spacemacs/helm-files-smart-do-search

快捷键针对的是spacemacs,lizongshanren的视频教程。

我和你的现象是一样的。但是没看到*.cpp类似的。问题已经描述了。

我刚刚试了一下我的配置是 OK 的,不过我使用的是 mac

我当然知道是 spacemacs,我并不关心你的快捷键对应哪些函数。我已经给出了解决方案不是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