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sel-rg 长按c-n c-p 卡顿

在doom中 长按c-p 搜索结果动画很跟手 非常流畅

看陈斌的配置里 按就巨卡 动画都卡没了 这是啥原因

有没有大佬猜测是什么原因

设置为0即可

ivy的默认做法是用户每输入一个字符就调用grep命令行程序。这样你连续输入多个字符的的话就会同时启动多个命令行进程。

延时的目的是当用户停止输入0.25秒后再启动进程。这样减少了多个进程调用的开销。在Windows下进程调用开销比较大,此技术可以改善UI体验。Linux和macOS下进程开销少,所以此技术不是必须的。不过也有环保节能的效果。

我很少使用C-n C-p。一般就是多输入几个关键字减少候选项到10个以内。后续常常还会有C-c C-o输出结果到occur buffer操作。所以对我工作流没有什么影响。

用户输入”hello world“搜索关键字。输入hello时可以看到hello的结果感觉是比较爽的。但实际上和他真正想要的结果无关。只有”hello world“的搜索结果才是他想要的。较大的延时确实让人不舒服,不过我已习惯了。就多等一会而已。

1 个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