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unixchad的视频时,他提到一嘴可以用小指关节摁control键,我改进了一下,用手掌侧面摁control键更舒服,比esc舒服多了
3 个赞
阅读速度过快看成了用嘴按 control 键 ![]()
6 个赞
好像也不是不行,效法吉米亨德利克斯
1 个赞
打错了,是比绑在capslock舒服多了
我用无名指按caps,感觉还好吧
小拇指按 capslock 好多年了,也还好
应该有一个缺陷,就是键盘主区域最左下角的那个按键不是 ctrl 的时候就有点难受,尤其以一些笔记本键盘为主。
我的ThinkPad就是这样,不过照按,没什么影响
最开始老老实实的用小拇指按,按多了还是累,看了论坛一些人说可以掌压后,就一直掌压了
论坛里已经有人想到了吗,指个路
你可以用“ctrl 掌”或“小拇指”来搜论坛,挺多的
对,薄膜键盘按起来不太方便,机械键盘非常舒服
又双叕一次来推荐我的按 shift取代ctrl,可以两个手指或三个手指按都行,对小拇指有问题的人的来说很舒服了
薄膜键盘是这样,所以我把我笔记本换成tpx200了(笑),rms同款
那我就也又双叕敠来推荐我的 RCtrl RAlt 对调法,左拇指M- 右拇指C- ,适用最便宜的常规键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