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样的control键按法

最近看unixchad的视频时,他提到一嘴可以用小指关节摁control键,我改进了一下,用手掌侧面摁control键更舒服,比esc舒服多了

3 个赞

阅读速度过快看成了用嘴按 control 键 :rofl:

6 个赞

好像也不是不行,效法吉米亨德利克斯

1 个赞

打错了,是比绑在capslock舒服多了

我用无名指按caps,感觉还好吧

小拇指按 capslock 好多年了,也还好

应该有一个缺陷,就是键盘主区域最左下角的那个按键不是 ctrl 的时候就有点难受,尤其以一些笔记本键盘为主。

我的ThinkPad就是这样,不过照按,没什么影响

最开始老老实实的用小拇指按,按多了还是累,看了论坛一些人说可以掌压后,就一直掌压了

论坛里已经有人想到了吗,指个路

你可以用“ctrl 掌”或“小拇指”来搜论坛,挺多的

对,薄膜键盘按起来不太方便,机械键盘非常舒服

又双叕一次来推荐我的按 shift取代ctrl,可以两个手指或三个手指按都行,对小拇指有问题的人的来说很舒服了

薄膜键盘是这样,所以我把我笔记本换成tpx200了(笑),rms同款

那我就也又双叕敠来推荐我的 RCtrl RAlt 对调法,左拇指M- 右拇指C- ,适用最便宜的常规键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