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给 company-mode + lsp-mode for JS 添加 company-transforms 函数?

我发现 lsp-mode 在JavaScript中,代码补全(使用的 company-mode )没有补全括号和参数。不知道有谁会写 company-transforms 函数,来自动给 JS method 补全选项在选择后自动插入函数括号? 如果大家有比 company-transforms 函数更好的办法,欢迎推荐。

另外,问一下,如果要给代码的函数调用比如JS,Java,C语言等,在插入函数的时候自动加上 ; 。要怎么做呢?是不是类似的办法?

我是全部tabnine一把梭……company-tabnine最近加了自动给补全项里不配对括号配上右半个的功能,很爽……

我去看看它的实现,如果好用,也用上试试。谢谢

对哦如果你坚持要用company-lsp也可以参考company-tabnine里面的这些transformer啥的……

这个是个好问题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