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pany-mode 这个bug有生之年还能修好吗

六七年了

别说行号没用,你认为没用不代表别人也认为没用 何况又不止行号,似乎除了代码都会被挡住,,

company-posframe 这个太棒了,完全不花里胡哨,外观看上去和company-mode没有区别。company-box 有时候略微有一点卡顿,

display-line-numbers-mode 行不行?

不行 甚至不光会挡住行号,flycheck whitespace-mode,fringe之类的也会被挡住,总之除了代码外的东西好像都会被挡住

看 issue 里作者说的,因为 popup 机制问题,修复不了,应该没啥办法了。

auto-complete 好像就没这个问题

你不说,我还真没注意到这是个问题 :grinning:
不过好像也不影响使用,我之前觉得的还挺正常的。

早就换用 child frame 了,有 company-box 和 posframe 两个库可以选用。 仅适用于 GUI,TUI 的无解。

看了这个帖子才发现有这个问题,感觉这个问题不严重呀,根本不影响使用体验。

我强迫症影响蛮大的,这里一点小问题,那里一点小问题,多了就是大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