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个开源项目cl-frame, 希望大家给做一做code review

:wink:

今年刚刚毕业,在新的公司工作之后。我感觉我的编码能力提升了不少。因为一直觉得等前端联调是一件很不爽的事情。于是用common lisp 写了一个收发协议的小公举。 正好中秋有时间,于是就把协议帧封装的部分抽了出来。 希望可以让大家愉快用common lisp 处理协议封装 :kissing_heart:

大家有空帮萌新做做code review哈 :wink:

2 个赞

我之前看到一个库,可以试试。

改天去看看实现,粗略看了下readme。感觉有的地方可以用这个库提升一下性能 :wink:

我看到这个库也是因为 fukamachi 的库里用到了,正好我也有处理binary数据的需求所以就简单用了一下,他的readme也不是很全,还有一些用法可以去test case和benchmark里面找找。

fukamachi确实nb到我了,我的测试就是用他的rove 写的。binary处理看他的那个benchmark确实impressive

fukamachi 过于高产了,难以相信一个人写了这么多的库。

确实,而且都是用cl写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