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ntos 下安装spacemacs问题

安装完后出现很多warning 和 错误 版本 24 spacemacs master

你的问题描述不清楚,具体的警告和出错消息是什么?

没有 downvote 是论坛一大伤,每次都要打这么多字来提醒,很气馁。

这是什么的版本?Spacemacs 需要 Emacs 24.4+

子龙大哥还在么

一个 master 一个release emacs 25.1

这个只是警告,貌似没啥关系。你可以尝试切换到 develop 分支试试,我一直用的 develop 分支。

master 分支的问题,可以考虑反馈到 spacemacs 的 github 官方仓库去。

我这几张有 master 有 develop 1 - 2 都有

啧,我现在320个包启动要12秒。而且还是编译过的。 果然是机械硬盘的锅么。

警告没啥问题的,如果是红字的 error 才需要重视起来,甚至有些error也不用在乎。大部分的 elisp 包安装都会有警告的。楼主一看就是新人,老鸟早就习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