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ls编译失败

有没有人在编译ccls的时候遇到过这个错误呀,好久没有解决, 求指教:

  • 系统版本: Debian9

  • 编译命令:cmake -H. -DCMAKE_C_COMPILER=clang-9 -DCMAKE_CXX_COMPILER=clang+±9 -BRelease -DCMAKE_BUILD_TYPE=Release -DCMAKE_PREFIX_PATH=/usr/lib/llvm-9 -DLLVM_INCLUDE_DIR=/usr/lib/llvm-9/include -DLLVM_BUILD_INCLUDE_DIR=/usr/include/llvm-9/

(注:这台机器本人权限十分有限,没有root,希望能通过不用sudo权限的方法解决)

看错误是/usr下面的东西不全。你既然没有root权限就不要用那个里面的东西咯。照着大神给的Wiki来不需要root的。clang/llvm那坨依赖直接从网上下新的试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