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包能不能在bookmark标记的文件夹中搜寻文件

如题,想直接搜索常用的几个文件夹的文件,设想的是bookmark标记了的文件夹,只建立那几个文件的索引然后搜索。因为有经常切换文件夹查看的需求,然后recent-file也只能访问访问过的文件,不能直接在那个文件夹搜索。 或者有没有其他的方式能够实现上述的操作。

1 个赞

是在某个bookmarked的目录搜文件,还是在所有bookmarked的目录搜文件?

一开始设想的是所有bookmarked的目录搜索文件,然后刚刚突然想在emacs找找有没有类似的指令。

然后发现 consultconsult-dir就能解决我的需求,虽然是手动选择一个bookmarked后的文件夹,在那个文件夹开始find-file

常用文件夹的文件不用locate索引似乎也没啥问题

甚至consult-dir就能直接直接访问recent file的dir,更方便了

counsel也有一个counsel-bookmarked-director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