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<backtab>是哪个键?

发现在windows上绑定<backtab>没有效果,但<S-tab>有效果。

;; (global-set-key (kbd "<backtab>") 'untab-region) ; 如果使用这一行,则Shift-TAB没效果
(global-set-key (kbd "<S-tab>") 'untab-region) ; 如果使用这一行,则Shift-TAB有效果

请问 <backtab>究竟是哪个键?

谢谢。

shift + tab

1 个赞

我现在的情况就是绑定 "<backtab>"无效,但是绑定"<S-tab>"有效。

目前并不影响正常使用,就是不清楚"<backtab>"究竟是什么。

我的感觉是 "<backtab>"并不完全等价于 Shift + TAB。

1 个赞

在网上又查到了一些信息: https://deskthority.net/wiki/Tab_key

backtab确实不等于shift+tab。

backtab 是一个单独的键,只是你键盘上没装那个物理的键,通常使用 shift tab 组合输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