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weshell 切换用户后没法用了。有解决办法没

aweshell su 切换用户后就输入异常,中间多了很多空格,也不能正确识别输入的字符。有没有人遇到这种情况?

我和你类似问题,我是远程登录后突然出了很多空格,不知道怎么使用。

目前调试的,和aweshell内置的aweshell-autosuggest有关系,看看最近有没有时间修复一下

可以尝试一下aweshell最新版,应该修复了, 类似的情况是 ghci

谢谢,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了,非常给力。 但还有一个bug,就是远程登录模式下:tab键在自动补全的时候,显示的是阴影,看不到补全的内容。但是在本地的话,又可以正常补全,看到完整内容。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

补全调用的是 company 补全,你先看一下远程的代码补全有没有问题? 如果远程代码也补全不了,看看 company, 如果远程代码可以补全,但是 aweshell 不行,可能是 aweshell 补全后端需要在远程配置一下。

主要我平常都是本地使用的,需要你自己先调查一下。

好 在次感谢你提供了这么好用的pack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