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支持android app开发的spacemacs layer或者package?

目前要开发android app(不需要写界面,能提示接口名和编译就行), 习惯了spacemacs写项目,想了解下emacs上有没有适合开发android的layer或者package(有代码提示和编译功能就行), 网上只找到了有个叫android-mode的包,这个年份很老了,看网上描述基本是一些基本的命令支持,有没有哪位有使用体验的(对gradle和maven的支持咋样?),还发现有个android-env的包,这个网上描述很少,不知道具体干啥用。哪位大神有推荐,在此跪谢

如果,我是说如果,没到手撸java/kotlin、脑记andriod sdk的境界,还是用idea平台的吧。我记得某年emacsconf有人分享emacs lsp-java的使用情况,反正看视频那个效果,我肯定不会选择它。

除非电脑带不动idea平台的软件……

c# emacs写起来还是挺爽的

我不写java,但看readme,maven项目用lsp-java应该是开箱即用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