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日程视图(Agenda View)中查看当前项的内容

请问如何在日程视图(Agenda View)中查看当前项的内容,并且让内容随着项的选择自动更换?
例如,当我选择项为“在Emacs China上提问”时,显示此项的具体内容;当我移到“学习ivy”时,然后内容又自动更新为“学习ivy”的具体内容。
通过C-c C-x b可以查看内容,但是却无法随着选择自动更新。
%E5%9B%BE%E7%89%87

印象中有个 Follow 模式,试试用 C-h m 找看看。

嗯,好的。谢谢你啊。:blush:
我印象也记得有这样一个模式。但现在在教程中没找到 :joy:,正在重新看Agenda那一章,看看能不能找到。

在 agenda 命令那一章节可以找到 follow 命令的说明

shift+s

org-agenda-follow-mode 打开的窗口能不能在agenda退出时自动关闭呢?

我试了一下,退出Org Agenda之后,窗口并不会关闭。这个应该要自己配置才行。

我按下Shift+s后,显示的是让我输入经度。:joy:
我用的是Purcell的设置。

@xuchunyang @tumashu 我试了一下Follow模式,大致是符合要求的。但是却发现它是重新打开了源文件,并不像C-c C-x b命令那样只显示了当前项的内容。如果可以将C-c C-x b和跟踪模式结合起来就好了。
或者像下图这样,选择到某个条目时,能自动出现一个这样的窗口显示其内容。

那个叫adv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