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秒精通AdobePremiere视频编辑

在AdobePremiereh中制作视频与在Emacs中写代码的思路完全一致。一是都要在编辑器中手写Program,二是要运行Program生成Process。
下图是PR视频编辑器的核心部分:

下半区的Timeline-Panel就是Emacs的Program文本编辑界面。 区别只在于:

  1. 代码的coding是纵向结构,以行为线;而视频编辑是横向结构以时间线为线索;
  2. 视频编辑的内在属性是Parallel-Programming。

上半区Program-Monitor-Panel的功能是播放编辑的视频,也就是运行Program而生成的Process。
我们在Emacs中编辑Program,运行Program生成和监视Process;在PR中也制作Program,监视和运行“活起来”的Program。

因此,重新命名Timeline-Panel和Program-Monitor-Panel这两个区,应该是Program-Panel和Process-Panel。

在此基础上,PR的应用简单得令人发指。只是处理4个对象分别是:

  1. Text
  2. Image
  3. Audio
  4. Video

1 个赞

想求一个 GIMP 的入门教程

兄弟抬举了,PS咱还不会用呢。(为了用视频编辑转到windows平台了,新上手的redmibook在linux上对AMD的显卡不支持。

视频编辑作品展示:

https://v.douyin.com/JmVB7gW/ 复制此链接,打开抖音,直接观看视频!

定位用户,少儿家长。(小孩子阶段,家长有无限幻想,无限可能性,最舍得掏腰包;等到年纪渐长,是不是块材料显露出来之后,就清醒了)

写一些blender/gimp这些开源工具的教程更有意义。

嗯,以后学学blender

B站上好像有人上传过GIMP视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