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m-terminal: 终端也可以用上 lsp-bridge

7 月分开的坑,拖到 8、9 月才填完,然后又被拉去隔离,昨天傍晚刚回家。

基于 lsp-bridge ddf03f3 (2022-08-20),主要是重载了 acm 的几个函数。因为 overlay 不能跨窗口,所以大部分时间都花在调整、安排弹窗位置上。

19 个赞

大佬牛逼啊,方便给lsp-bridge发个补丁吗?

直接把 acm-terminal.el 发过去吗?

我的理解是,只有一部分frame相关的代码才需要增加逻辑分支,其他的部分需要GUI和终端共用逻辑代码。

可能先让大家用几天会比较好,毕竟我个人测试场景比较单一。把一些初级的问题解决掉再合并,免得影响到 GUI。

也让我有时间可以重新思考一下怎么改更合理。

overlay/popon 跟 childframe 差异还是比较大的,所以不管是渲染的格式,更新时机,还是位置计算,都需要不同的处理。

例如 GUI 执行到某个步骤,而终端下并没有对应的操作,反之依然,所以有些流程顺序也要调整。

3 个赞

好的,大佬辛苦啦,终端支持了 lsp-bridge就更强大了,感谢大佬!

大佬,已经有很多人在用了,可以考虑合并了

我咋没收到反馈?

这几天都我自己倒是发现了不少问题。

我在用哈哈哈,不过并不大量使用终端,就时不时写了试试,目前没发现过问题

谢谢大佬,我一直喜欢在终端下用emacs,我在基础上做了一些简单的优化,加了一些字体图标,并在呼出内容和源码上做一定的隔离。

1 个赞

可以发送补丁到lsp-bridge仓库吗?

不过我这个只是在acm-terminal上加了些字体图标 :joy:。懒猫大佬,我就是看了你博客上的博文,特别是emacs插件开发手册,才慢慢入门自定义mode,高亮这些的,书籍推荐的博文也很喜欢,收益良多。谢谢

2 个赞

客气了,以后多多交流。

1 个赞

大佬牛逼,造福TUI用户

请问lsp-bridge是怎么定制补全菜单图标的

我是在acm-terminal上调整的,直接用nerd字体图标字符串显示出来

有自定义的接口吗,这个插件用的默认的图标不太喜欢,想自定义一些图标,但是没找到接口

(defun acm-terminal-menu-render-items (items menu-index) 在这个函数里定制

能看下你是怎么定制的图标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