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关注996.icu吗

1 个赞

关注并点赞了

stars数已经到全github第五了

然并软。

还有一个 955

多年以后,那一首《国际歌》又在github上响起。

1 个赞

只是在朋友圈看到有人发链接,还在Twitter上看到Guido (Python作者)关注了这个事儿,具体不太了解。

除了要创造一个开源协议,有什么组织公会跟公司谈判的策略么?

1 个赞

只要钱给够,什么都不是问题.

996.ICU 不可怕,可怕的是加班的时候被老婆被狗日了。

2 个赞

卧槽…………

必须关注啊,此时无言,更待何时 :tropical_fish::tropical_fish::tropical_fish:

1 个赞

老板,股东996,997,和员工996意义是不一样的,为自己工作996是肯定的,是福报,为公司工作996简直就是助纣为虐

6 个赞

普及了996就开始向通宵冲刺了,已经看到不少通宵的了

996可能是让程序员40岁退休的主因,简直是自相残杀,年轻的杀死中年的,然后自己过几年也被杀死,在这个过程中资本家爽了,员工越卖命自己越轻松

1 个赞

有人试过 remote work 吗?

昨天面试,进厂的时候被门口保安刁难了一番,就感觉奇怪。进去的时候特地问了下HR为什么你们厂保安这么坏,HR告诉我保安这样不是更安全吗?我心想你们厂做了多少伤天害理的事情需要保安这么恶。

面试尾声的时候面试的跟我说每天要搞到9:30才能走,我愤怒的夺过简历,把对方吓倒了。

现在明白一个公司好不好看保安对人态度就知道。

8 个赞

我之前实习的时候就是远程工作

似乎 996 的某个项目发起人被喝茶了,项目已和谐

项目没和谐,我这里还能上啊,8分钟前还有提交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