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是啥插件,高亮会有阴影效果,看起来3d

  • mockup for a structure editor i’m working on. the code itself is part of a typechecker for a subset of racket; this segment collates type information for later unification.
1 个赞

fructure看起来很炫酷啊

之前写过一个让 Emacs 也支持阴影的 patch

写了 macOS 的,Linux 和 Windows 还坑着……

好强!!!!

有没有效果截图?

9 个赞

这种霓虹灯效果以前在Overtone项目里也见过。当时见到惊讶的一比,问作者这个怎么弄的,当时我还是刚刚玩Emacs。

透明背景的噩梦

看起来很酷!只是好奇,这种有阴影的效果看起来眼睛不累吗?

1 个赞

我自己目前并没有在用(还没写出 theme),所以实际上用起来怎么样还不清楚。估计在少数关键字上用不会很累眼(吧?)

哇!这个好喜欢!一定要试试。我只高亮keywards,应该不会很刺眼。感谢分享啊!

这是一个文明讨论的地方

在论坛上请表现得像在公共公园一样得体。我们一群人共享着一个公共社群资源 — 一个通过不断进行讨论以分享我们技能、知识和兴趣的地方。

这些都不是死规矩或者是草率决定,只是一些帮助社群的人们来判断的规定。试用这些指引来保持干净和充满灵感的文明的公开论坛。

额,顶楼的效果其实是 background-color,下面貌似折腾了半天 text-shadow

不是简单的background color,你注意看小括号的位置,背景色变化和小括号的边缘是一致的。

早看出来了,做个比喻而已 … 我意思是 text-shadow 相比于这个基本是 trivial 的

我在Emacs-dev邮件列表上问了,貌似没人实现。只能等你的Linux实现了。 我问能否先合并macos上的支持,stallman来回复说这个不符合开发原则。 :joy:

这是讨论的邮件列表。 https://lists.gnu.org/archive/html/emacs-devel/2020-05/msg03067.html

Hi, 谢谢你的关注!dgutov 从你这里找到了这个项目,然后间接地我也找到了你发起的 thread。 :joy:

本来没啥动力去做的,但是看到有人关注,所以我前两天把 Linux 的 demo 也做出来了(颜色还没实现),从别的地方复制了一个高斯模糊代码,基本上可以看到效果了。

然而如果用在 default 之类的 face 上会很占 CPU 很卡,说实话感觉有点无解,要引入硬件加速的话势必会引入新的依赖甚至要改别的渲染层代码。所以目前陷入僵局,还得再多研究研究……(点名批评 Cairo 居然不自带一个模糊函数)

4 个赞

复制代码可能会有版权问题喔

是的,目前只是做个 demo 看看效果,之后还需要重写。

点赞,有实现进度就很好了 :heart_eyes: